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
2021-12-05 22:44  

 

  江中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辉 记者 杨清跃)12月3日-4日,学校在得月楼二楼第一会议室举办2021年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党委副书记赵恒伯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党校、学工部(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结业仪式。来自11个学院的150名学生党员参加培训。

  赵恒伯表示,此次举办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班,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江西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之际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是学校党委贯彻落实中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加强学生党员培训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加强党性锻炼,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实际行动,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赵恒伯从“为什么要参加党员集中培训”“怎样圆满完成集中培训任务”两个方面对培训班进行动员部署。他说,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党章的要求,也是每一位党员履行党员义务、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自我素质的极好机会;是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的需要,是践行习近平新时代青年思想的需要。他强调,大家务必要珍惜这个学习机会,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静下心来学,严守纪律学,联系实际学习,做到学得扎实、学得管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

  本次培训课程形式包括主题报告、专家讲座、红色故事视频教育、团队精神训练等。党委副书记赵恒伯,江西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八一精神研究中心主任叶桉、学校党委委员聂国林、薛铁瑛,先后为培训班学员专题授课。

  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对百年党史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内涵的理解,提高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方位感知和理性认识,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让青春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


稿件来源:党校

部门审核:张卫平

责任编辑:杨清跃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