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2021-12-31 11:49  

 

  江中新闻网讯(记者 熊灵)日前,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全省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大赛获奖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张安然、杨清跃老师指导大学生团队拍摄的微视频“一封跨越时空的回信”,以排名第一荣获全省一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大赛共评选出32件微视频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1名、优秀奖12名。

  我校参赛作品《一封跨越时空的回信》的创作过程中,精心选拔了20余名杏林学子,通过写信、诵读、采访、实地教学等多种形式相结合,聚焦青年学子在成长成才,将红色情怀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跨越时空的回信的方式,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矢志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传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壮志豪情。微视频创作的过程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进一步坚定了杏林青年学子们的理想信念,激励他们在接续奋斗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现实。

  该视频先后在新华社、中国教育客户端、学习强国平台、江西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江西中医药大学“两微一端”进行展播,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一封跨越时空的回信》主创团队:

  指导老师:张安然、杨清跃

  学生团队:贺雅萍、李伟斌、张颖、李程、姜皓文


  《一封跨越时空的回信》展播链接:

新华社:https://bm.cnfic.com.cn/sharing/share/articleDetail/2336152/1

中国教育发布:http://fx.xwapp.moe.gov.cn/article/202105/60ab16b14ab7f80001ef9d8a.html?id=78228

学习强国: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12355872343004630987&item_id=12355872343004630987&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t=1621564810456&showmenu=false&ref_read_id=fd65a176-5bc6-4c29-9a99-df3a98d6ad9f_1621651833376&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feed


稿件来源:新闻中心

部门审核:薛铁瑛

责任编辑:张安然

关闭窗口
  • Copyright@2019 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西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江中精诚工作室